洛城丘陵

“老大,你有没有觉得一叶之秋的装备越来越少了?”
此时的魏琛正紧紧地盯着视野里的夜雨声烦,口中喃喃,“好家伙,这个小朋友很有前途啊……你说什么?”
“……老大,你已经很久没关注一叶之秋和秋木苏了吧,那俩个混蛋又抢了咱的boss!”
“抢就抢……啥?什么时候?”
魏琛回过头瞪着俩个旁边的小弟。
“就在你盯着夜雨声烦的时候。”小弟甲无语。
“老大老大!一叶之秋的装备似乎真的少了一俩件哦。是不是被人抢了?”小弟乙兴奋状。
“你傻吧,谁能抢他装备?要是又和大漠孤烟PK那全世界都知道了吧。”魏琛一脸鄙夷。
“那他装备怎么隔几天换一套?”小弟甲迷茫。
“大概是……炫耀他抢的装备多?”小弟乙揣测。
“靠!什么人啊!老大?老大?”
“……”魏琛紧紧盯着屏幕,“好奇就自己问去,我没工夫看他装备,就那几件破装备白送我都不要。”

同一时刻。
“沐秋,你看我穷的连装备都没了你还拿走好意思吗你!”叶修看着一叶之秋越来越光的角色很是无语。
“怎么就没了我不是给你留了几件吗!大不了去和人PK捡掉的呗。”苏沐秋正小心翼翼的对着屏幕做着什么。
“节操呢?”叶修鄙视脸。
“……”
“你说你弄几个月了弄得什么啊?”
“……”
“真弄的银武?”
“……”
“哥们儿你行不行啊。”
“哈哈哈哈哈!好了!”苏沐秋无视前面一连串的质疑,豪迈的把鼠标丢了出去。
“我看看我看看!”叶修摸着下巴仔细研究面前的银色战矛,“唔,似乎有点意思啊。”
“我和你说啊……bababababa”
“给我设计的?”叶修惊讶,我以为你会给秋木苏搭配银武,毕竟真的比一叶之秋还难以直视。”
“滚滚滚!这一看就是给你的吧我一个神枪手用什么战矛?”苏沐秋把本子拍到叶修头上,又兴致勃勃的说,“这可是第一个银武诶,取个名字吧!”
“不让沐橙起了?”叶修瞟一眼苏沐秋。
“你来你来,等那小丫头来了都能检验好久了。”苏沐秋仍旧兴致勃勃。
“……唔,那就‘却邪’吧。”叶修想了想。
“……什么玩意儿?”苏沐秋懵逼脸。
“这都不知道啊!喊声哥,哥给你普及普及!”
“滚!”
三小时后。
“却邪?那不是上古名剑吗?为什么给矛取剑的名字?”苏沐橙咬着吸管,瞅瞅叶修。
“……”
“噗哈哈哈哈哈让你装,打脸了吧!沐橙戳的漂亮!”苏沐秋捂着肚子狂笑。
叶修看看拍着桌子笑的眼泪都出来的苏沐秋,又看看眯眯眼笑的一脸无辜的苏沐橙,只觉得怎么这么倒霉摊上这对活宝兄妹?笑点太低!拉低水平!
叶修坚决不认为自己装逼失败。
矛和剑都是武器,有什么区别对吧!

“老叶啊,你的千机伞却邪是……苏沐秋制造的?”
这天兴欣正在训练,魏琛突然想起来什么,看向对面的叶修。
“是啊,那家伙对做这些东西擅长的很。”叶修懒洋洋的盯着屏幕,掀了掀眼皮。
“所以你以前打网游的时候装备那么穷酸是被他抢了去做试验了?”
“是啊。”
“也是,我说有谁能从你手里拿走什么呢。”魏琛耸耸肩,继续看向屏幕。
叶修笑了笑,不置可否。
其实,如果可以,他真的希望,那家伙可以回来继续顺他的装备啊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